女徵男20200416

校外台中女徵中部男 身分是人妻所以能見面的時間平日白天居多 想要徵長期固定的床伴 160/60、36e 在意彼此的相處感覺 希望除了性愛之外偶爾能吃飯聊天 本身有點m ,一直很想要個主人但是都沒遇到 適合的對象,希望能找到適合的伴 來信可以附上賴私聊 [email protected]

辛苦小編& 新年快樂
#雙北女 徵求 穩重男子

Hi,謝謝你點進來:)
希望接下來的描述能讓我們找到一些共同點:

關於我
1.閱讀故事成癮,上山下海野外都愛去,能吃到好吃的東西就是幸福。
2.固定長跑/單車/游泳,不追求一起運動,但有共同話題也不錯。
3.中位數以上的身高,身高-體重>100,素淨打扮,單眼皮,膚色健康。
4.一手可剛好掌握的胸部大小,柔韌肌肉包裹的中等腿長,彈力不錯的蜜桃臀。
5.與人快熟不尷尬,但更喜歡保有私人空間。
6.獨立貓系女子,偶爾喜歡親親摟摟抱抱,讓你一秒見識反差萌,有色有膽,但需要你有耐心引導,喜歡前戲,喜歡被舔/摸遍全身直到顫抖的感覺,敏感易濕微M,樂於開發不同情趣,已解鎖:綑綁,矇眼,角色扮演,遙控跳蛋。

關於你
1.28歲以上穩重男子,外表不穩重沒有關係的,但務必乾淨整潔。
2.「全程」戴套,注重衛生,有健康報告尤佳,醫院都有免費匿名篩檢,歡迎多加利用:)
3.擁有固定運動習慣尤佳,好抱。
4.尊重彼此想法,可溝通,注重隱私。
5.喜歡文字(小女子樂於以文字溝通)有耐心(初期主要以信件作為聯繫管道)
6.隔音良好獨立居住空間^^ 或樂意負擔房費。
7.單身。

#避免罐頭信,來信除了文字外請附上(以下擇一):
1.你最喜歡的風景照
2.你自己滿意的身體部位照或全身照。(私密部位的話請慎選並給予提醒,
標準偏高:)

#歡迎聊聊你有興趣的部分
#感謝看到現在的你:)

[email protected]

校外高雄女徵男|
首先感謝小編是一定要的~

164/63/22y/C 是肉肉女喔~

好久以前有在這成功約過幾個,但現在搬到高雄就都結束了,自己解決的日子,實在有點寂寞,所以又回來囉

對男方外型沒什麼特別的要求,各方面都正常就好
只有個小小的願望是~希望對方能跟我聊獨立音樂!甚至有機會能一起去看表演!!

至於我的外型,就普普通通吧,雖然沒被說過醜,但也絕對稱不上美,所以很看臉的不耽誤你囉~

在床上呢,算是害羞派的,常被說很m哈哈
基本上你只要提出要求,我都會盡量配合,就希望能互相尊重囉!

信箱|[email protected]

還想知道什麼快來問我,記得附上自己的照片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