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它徵友類別(不定期更新在頂)

有時候,我真的好想吃屌……

【校內「男/偽娘」找小帥哥】

首先先感謝交友配對台大,讓我有發文的機會。
我是校內的男生,25歲,身高165,體重57,有空的時候會化妝打扮當女裝偽娘,偽娘狀態的視覺年齡大概像30歲輕熟女。
之前曾經在交友配對台大這裡成功發文。陸陸續續約過不少學校的人,校內的就曾經有醫學、電機、資工、農化、獸醫、戲劇、心理、中文等系。但是也都是過去式了,所以想要來找新的好ㄆ友。
我的專長是口交,在過去的經驗中,除了極少數不太敏感的人(如果你很耐吹,歡迎來挑戰),絕大多數人都有蠻舒服的體驗。我對口交的理解,就是在吹的當下專心感覺,差距硬度、動作、氣息、聲音的變化,再用多變的方式仔細回應,例如改變舌頭舔的方向與力度,上下的快慢與深度。交替使用舔蛋蛋跟乳頭來刺激,必要時用手輔助衝刺。相信會有很完整舒爽的過程。
我會希望接下來能找到一位校內的小帥哥,並且固定下來。因為疫情,已經很久沒有吃屌了,但是又害怕風險,所以希望這段時間能有固定的對象,滿足彼此的需求。我目前已經打過一劑高端。我在學校附近租屋,見面的隱蔽場地應該不成問題。希望來信能附上照片,簡單介紹自己年齡身高體重,簡短說一下性經驗,如果聊得來就約見面看看,謝謝啦。以下我的信箱:
[email protected]

祝平安

 
交配台大部落格 https://matchingclub.blogspot.com/ 其它都盜用
交配台大正式官網 https://ntumatches.tw/  (其它都盜用) 
交配台大影音板 https://ntumatches.com/ (其它都盜用)
若您在它處非上述網址看到本文,請協助回報我們,並舉手之勞向google檢舉盜用網站
Copyright © 2014-2021 NTU Matches 交(友)配(對)台大. All rights reserved.版權所有,謝絕轉載

校內男(大一) 徵校內男

本人175/57/0
想約帥的學長😆
意者請給我臉照和身高體重

信箱:[email protected]


Copyright © 2014-2021 NTU Matches 交(友)配(對)台大. All rights reserved.版權所有,謝絕轉載